未标题-1.jpg
盐城市建湖县组织2020年第一期残疾评定工作
2020-08-1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2日至8月15日,盐城市建湖县2020年第一期残疾评定工作在建湖县三院三楼大厅有序开展。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建湖县残联召开了座谈会,就评残环节、规范程序及评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要坚决杜绝“人情证”等问题的发生,切实维护残疾人证核发管理的严肃性。建湖县残联从评残专家库中随机抽调评残专家,对外做好保密工作,并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进行监督。

本次评定涉及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精神各个类别,共有859名疑似残疾人参加了集中评定。评定过程中,参评人员必须带好口罩、按序取号。建湖县残联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发号叫号、材料审核、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通过进一步优化工作环节,评残效率得到有效提高,尽可能地减少了评定误差,从根本上保障了评残工作的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