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扬州市残联召开市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1-01-18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加强全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工作,更好发挥其同残疾人联系的纽带作用,1月13日,扬州市残联召开市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残联2020年来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对2020年各专门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规划。

龚智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专门协会在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尤其是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指导工作,为存在信息障碍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及时而温暖的关怀和帮助。

龚智表示,这次座谈会展示了各协会的工作成果,交流了经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也增进了各协会间的了解和互动,同时希望2021年各协会继续发挥好残联组织与残疾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工作水平,创新谋划思路,扮演好“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和“权益维护者”的角色,为残疾人实现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