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以法治护航 让生活无碍” 徐州市肢协举办《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活动
2023-08-11 09: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以法治护航让生活无碍”,8月9日晚,徐州市肢残人协会(以下简称市肢协)在户部山月光市集举办“体验无障碍宣传无障碍”《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以下简称《无障碍建设法》)宣传活动。50余名肢残人代表、爱心志愿者及市民在现场呼吁:无障碍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关注、共同发力。

△全市肢残人代表喜迎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今年8月11日是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也将于9月1日起施行。为了庆祝这两件喜事,8月9日晚,市肢协在户部山文化街区月光市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障碍建设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以法治护航让生活无碍”签名墙,邀请市民积极参与。有奖知识竞答,书法、木刻名家艺术表演以及肢残人文艺节目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