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栖霞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评残暖人心
2021-05-16 10: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真是太感谢栖霞区残联了!我父亲的户籍不在这里,你们还能上门为他评残,真是为我们家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吴师傅的儿子感激地说。

吴师傅户籍启东,两年前因疾病导致行动不便,现在南京市栖霞区一家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前段时间,吴师傅的家人去启东市残联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但因为吴师傅长期在南京治疗,无法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残疾评定。4月13日,启东市残联致函栖霞区残联,希望委托栖霞区残联为吴师傅提供异地评残服务。考虑到吴师傅的特殊情况,栖霞区残联将吴师傅纳入上门评残名单,为他提供上门评残服务。前不久,栖霞区残联工作人员、南京市栖霞区医院骨科主任为吴师傅在内的6名行动不便的申请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并给予康复建议和指导。同时,区残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申请人的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为做好下一步精准服务提供有效依据。

栖霞区残联始终坚持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精准服务到家”。今年以来,栖霞区残联共为10余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赢得了申请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许。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