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泰州:303间“梦想小屋”集中点亮交付
2022-08-05 10: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日下午,2022年泰州市“梦想小屋”集中点亮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五优”关爱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泰州市2022年“梦想改造+”关爱计划303间“梦想小屋”已顺利完工。

据了解,从2020年“梦想小屋”试点启动,泰州至今已累计交付“梦想小屋”756间,孩子们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畅游玩耍、探索创造。在完成 “梦想小屋”建设任务的同时,泰州各级团组织从保障体系、服务措施、常态陪护等方面,搭建“维护+呵护、机制+定制、专业+专班”公益矩阵,将心理咨询、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兴趣培养等服务送进小屋,把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活动现场,对2022年度“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爱心奉献奖、志愿服务奖获奖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还举行了“七彩童梦营”困境青少年关爱服务基地授牌活动。当天,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困境青少年“五优”关爱项目也正式启动。

近年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充分整合相关资源,成立了“情暖高新”困境儿童关爱帮扶联盟,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和志愿团队爱心力量,逐步打造形成困境青少年“五优”关爱项目,助力困境青少年逐梦“无忧”未来。王亦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