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留守儿童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张桥村开展捐赠仪式暨共建活动
2023-02-24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留守儿童、青少年,护航他们的健康成长,近日,禄口街道办事处、禄口街道张桥村联合民革江宁区总支在中山博爱(留守儿童关爱)社会服务基地开展捐赠仪式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区人大代表、张桥村程书记表示:很荣幸也很高兴能承办并且参加这次帮扶活动,这场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不仅为辖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心,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与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张桥村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人大代表,他也会高度重视辖区内留守儿童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为促进乡村和谐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主办方为张桥村困难学生筹集了一批电脑和文具,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收到电脑和文具的孩子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主办单位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广泛征集民声民意,并结合实际,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禄口街道;关爱留守儿童;张桥村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