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地铁公安分局晓庄站派出所: 民警巡逻发现失散老人及时送回
2023-03-03 15: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22日,南京地铁公安分局晓庄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老人与子女走散,民警及时联系其子女,将老人送回家。

当天下午,民警在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巡逻时,发现一名五十岁左右女子在站厅东张西望,精神紧张,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是从安徽房山到南京女儿家玩的,与女儿在乘坐地铁是走散。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工作,对老人进行心里疏导和安抚,帮忙联系上其女儿并派警员一路护送该老人到家住丁家庄燕歌园小区的女儿手中。其女儿对派出所的热心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与老人一同出行,尤其老人有疾病的一定要照顾好身边亲人,遇到老人走失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地铁警方求助,或者拨打110报警。

(通讯员 地铁公安晓庄站派出所民警 戴步桐)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