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花神庙社区多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23-03-03 18: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2日,由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花神庙分中心、花神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的“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冬训知识竞答环节,设立政策宣传点,为居民讲解养老政策等系列问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反电诈等宣传册,小朋友们纷纷摆起了小展台,与居民们一起下象棋、五子棋等。现场修伞、磨剪刀、测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听力以及口腔卫生的志愿服务摊位居民们有序的排起队伍,既解决了居民生活中日常小事,又为居民在春天流感多发的季节普及了医疗知识。

据悉,此次“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党的政策宣讲、医疗保健、科普宣传、便民维修、理发等志愿服务项目14个。花神庙社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冬训的精神内涵,弘扬雷锋精神。

标签:雷锋精神;花神庙;服务活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