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千名网约车司机收到“爱心粽”
2023-06-24 10:2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开展“微调研”、赠送“暖新粽”……临近端午,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积极落实南京“暖蜂2023”行动部署,在网约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网约车司机提升服务,增强获得感和归属感。

“请问您在哪些公共厕所停车存在困难?”“如果租房,您希望设置哪种房源?”近日,一份诚意满满的调查问卷围绕驾驶员“急难愁盼”问题开启了南京交通行业微调研。自南京启动“暖蜂2023”行动后,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就针对网约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特点,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征集驾驶员所需、所想、所求,争取多方力量和资源,想方设法增进驾驶员的幸福感。

和调查问卷同步开展的还有一线送温暖活动,从上周开始,南京的1000名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陆续收到由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发放的“爱心粽”。除了爱心粽外,精心挑选的爱心便当也承载着城市和社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怀。在专门为网约车司机打造的交通“宁小蜂”驿站内,自动盒饭售卖机受到大家的欢迎。“价格不贵、口味也不错,尤其是24小时的服务时间,特别适合我们的工作性质。”一位刚完成扫码支付拿到盒饭的网约车司机很是开心。

据悉,围绕网约车司机群体“停车难、吃饭难、如厕难、休息难”等反映突出的问题,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以建设交通“宁小蜂”驿站为突破口,打造了集休息、如厕、停车、充电、24小时自助餐饮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党群服务阵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今年还计划继续建设交通“宁小峰”驿站,扩大站点覆盖面,惠及更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通讯员 宁交执 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