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爱心暑托班开班
2023-07-17 10:1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栖霞区“爱在益栖”爱心暑托班开班暨“梦想小屋”交付仪式在栖霞区实验小学前塘路校区举行。栖霞团区委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驻区高校、爱心企业等30余家单位,在全区开办18期爱心暑托班。

栖霞区高度重视青少年服务工作,在团省委、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举办“爱在益栖”系列活动,开展“梦想改造+”、“暖冬行动”、“小小心愿环游记”、困境青少年帮扶等项目,为数千名困境青少年送上暖心关爱。为确保爱心暑托班级服务量、质双在线,团区委联动机关部门、驻区高校等单位,共招募了由优秀青年教师、少先队辅导员、大学生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等力量组成的500余人志愿服务团队。

2023年栖霞区“爱在益栖”爱心暑托班覆盖9个街道,开办18期,每期时长28天。服务对象为困境青少年、留守儿童、新兴领域青年子女、急难险重一线人员子女等群体,覆盖400余名青少年。本次爱心暑托班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倾情助力,共募集到爱心善款27万余元,筹措540本爱心书籍、540份爱心学习礼包,为暑托班小营员提供关爱与保障。 (仇惠栋 栖宣)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