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小”驿站传递“大”温情 暖冬“三件套”关爱“宁小蜂”
2023-12-18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让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温暖,12月14日上午,在寒潮来袭之际,栖霞区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党委开展“暖冬‘三件套’关爱‘宁小蜂’”行动,在“小”驿站传递“大”温情,把温暖传递给奋斗在一线的新业态劳动者。

“快递师傅,你们送货辛苦了!寒潮这几天就要来了,这是暖冬三件套,有帽子、围巾和手套,希望能让你们在寒冷的冬天多一份温暖。”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接过三件套的美团小哥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通过视频向家人“炫耀”他的冬日暖心礼物:“妈,你看,宁康苑社区给我们发放的保暖帽子、围巾和手套,这下你不用担心我了,哈哈哈。”

寒冷的冬季因“宁小蜂”们的笑容变得暖意浓浓。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们纷纷表示:“社区的服务很贴心,送的过冬物资很实用。‘宁小蜂’驿站内也为我们准备了日常必需和应急用品,我们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好阵地、履行好职责!”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快递员们亲切交谈,一一了解他们的工作动态,询问他们的所需所求,把关心和祝福送给新业态劳动者,让他们备受鼓舞,提升了新就业群体使命感、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李程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