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幸福童享微心愿”慈善项目正式开启
2021-05-21 13:0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20日,由市民政局、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中国邮政泰州市分公司、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携手打造的“幸福童享 心愿点亮”慈善项目,在海陵区城西街道西仓社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将通过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帮助困境儿童圆梦。

“幸福童享 心愿点亮”慈善项目中的心愿数据采集主要由民政科工作人员、社区儿童主任、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完成,他们到街道(乡镇)、社区(村),分批对辖区内的困境儿童进行心愿数据采集并做好现场记录。采集的“微心愿”将发布在“泰州幸福童享”公众号平台上,爱心人士通过关注公众号,点击进入“微心愿”,页面会滚动提示最新认领的微心愿信息,包括已认领的总金额和邮寄总数,点击最下方“进入微心愿”进入认领页面,根据提示完成个人注册后,即可认领微心愿。

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理事长李志高说,启动“幸福童享 心愿点亮”慈善项目,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点亮困境儿童的小小心愿,让快乐常在、让幸福同享。

市民政局副局长孙雷说,“幸福童享 心愿点亮”慈善项目是泰州市困境儿童关爱帮扶项目之一。通过项目实施,让困境儿童感受一份温暖,一份小幸福,一份欣喜,通过项目实施,凝聚爱心,彰显泰州温暖。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