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城市“美容师” 宿迁环卫工收到温馨礼物
2020-07-13 11: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我们承诺,以后不仅不乱扔垃圾,还将经常为大家免费义诊,提供体检,为你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7月10日上午,在宿迁某康复医院门前,该院负责人说。当日上午,来自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环卫工纷纷赶来,接受免费义诊,还收到爱心单位提供的温馨礼物。

中华义工联合会宿迁分会负责人邵武介绍,夏日炎炎,为了保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环卫工仍然坚守着岗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市民换来优美的生活环境。为了表达对环卫工的敬意,他们联系爱心人士,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工义诊,并送上温馨礼品,让这些城市“美容师”感受到夏日的一丝清凉。

当日上午10时许,身穿红马甲的环卫工纷纷赶到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环卫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此外还有眼科、中医科、内外科、心内科以及心理科等多个科室医生坐诊,为环卫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耐心为环卫工答疑解惑。

此外,超威电池宿迁总代理还为环卫工送上温馨大礼包,里面有毛巾、水杯以及反光背心等物品。环卫工张敏接过大礼包高兴地说:“我们城市越来越整洁干净,市民也越来越文明。今天拿到这些礼物可以感觉到社会对我们环卫工的尊重。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美化宿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