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畅享端午 快乐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与父母共享欢乐时光
2022-05-30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端午”遇上“六一”,注定与“粽”不“童”。5月28日,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南山湖社区举办“畅享端午快乐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与父母共享欢乐时光。

南山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现场协助活动的顺利举行,伴随着小朋友热烈的欢呼声,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萝卜蹲家庭赛、花样接力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编织五彩绳……每一个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和家长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处出错再到后来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小朋友们和家长在游戏中慢慢磨合,逐渐增进亲子感情,运动会现场更是高潮迭起,欢笑声与呐喊声不断。

“恭喜我们的小朋友拿到了第一名!”颁奖环节,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拿到自己的获奖证书和奖品,迫不及待地与家长分享。现场家长表示,这种形式活泼、参与性强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孩子在游戏中了解到端午节,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配合,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快乐过六一,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仅在于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与大家一同欢度六一,更重要的是希望在趣味运动会中增强小朋友们的运动能力、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激发小朋友们乐观进取的精神。”南山湖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反馈良好。今后,社区将会多多开展各类亲子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成长过程中展示风采的机会与舞台,促进小朋友们全面发展。(殷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