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六一”来临,江苏省南京市青少年宫推出儿童沉浸式体验项目
2022-06-01 10: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趣味体验、展演舞台、体育竞技……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南京市青少年宫开展“一起向未来”南京青少年“六一”素质成长体验荟活动。活动为期两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在青少年宫打卡、体验各类趣味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楼大厅里的创意市集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体验了即时虚拟录制、非遗铜线艺术、端午红绳编织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在青少年宫的负二层,精彩的乒乓球赛正在进行,此外还有投壶、蹴鞠等“复古运动”,花式击剑秀、智能搏击挑战等与潮玩科技相结合的新潮运动项目。

南京市青少年宫青少年事务项目部部长朱伟介绍,青少年宫的不同楼层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同主题的体验活动,大部分活动都可以免费参与。当天“宁成长”APP正式上线,以后,家长们可以通过“宁成长”APP及时了解各类热门活动信息,线上报名参加兴趣培养课程、线上直播课,在线购买展览演出门票等。余梦迪 许晶晶 许颖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