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马群社区:“宁小蜂”驿站,构筑温暖的家
2023-04-06 18: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辖区“宁小蜂”群体,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活力,马群社区党委积极开展“宁小蜂驿站”关心关爱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驿站就是家。马群社区“宁小蜂驿站”精准对接新就业群体需求,提供阅读阵地、充电上网、爱心服务等项目,打造集学习、休息、宣传为一体的服务阵地,以服务辖区内的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群体,并设置群众意见箱,搜集民情民意,形成相对统一的驿站服务内容。

关爱暖心田。近日,马群社区准备了多个宁小蜂爱心包赠送给辖区内的新就业群体。爱心包内有免洗洗手液、抽纸、口罩等物资,帮助新就业人群在工作中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切实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让每日忙碌奔波的新就业群体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在赠送爱心包的同时,“宁小蜂”志愿者还向新就业人群和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介绍社区“宁小蜂驿站”可以提供哪些便民服务,告知大家有困难可以寻求社区的帮助。同时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市民公约,养成良好的习惯,并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活动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马群社区党委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基础功能”与“特色服务”相结合,动员更多的新就业群体参与到社区的基层治理中来,让新就业群体成为基层治理的新力量。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