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芝嘉花园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7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充分发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积极组织“积善芝嘉”志愿者开展“清除杂草 亮化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化身为“除草能手”,不怕苦、不怕脏,手拿工具在小区内开始除草。志愿者们有的负责花坛、有的负责草坪,还有的负责路面,他们互相协作,干得热火朝天,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小区周边和楼栋前后的杂草、小区围墙的杂物,以及路面上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引来居民的好评。

长期以来,社区“积善芝嘉”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积极维护街面干净整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周家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