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新沂市合沟镇:“卫生大清洁 党员我先行”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内涵
2023-05-22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合沟镇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文件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内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2023年5月20日合沟镇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联合新安街道城关社区走进新沂市新苑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社区环境,合沟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逐一清理小区卫生死角,为小区进行细致彻底的大扫除;刮除单元门、楼道内墙体上粘贴的广告贴纸,恢复立面干净整洁;针对居民停车不规范的情况,志愿者立即上前进行文明指引,引导小区内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整齐、有序排放到指定区域内。

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的担当意识与奉献精神,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有力的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用身体力行感染着小区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形成环境卫生人人抓、清洁环境人人享的良好局面,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下一步,合沟镇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工作,不断增强与群众的紧密联系,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共建美好新沂贡献合沟力量。(张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