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广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护航居民健康
2023-09-01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日上午,果场社区党委、果场社区“宁小蜂”驿站链接医疗资源为辖区新业态群体组织开展“秋季养生 关爱健康”广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时联合三槐长者照护果场站点,在辖区天悦花园小区广场组织社区老年居民积极参与,体现本次广场义诊活动惠民性。

上午7时,共建医疗单位的医护工作人员早早到达广场布置现场,社区“齐益果”积分制志愿者积极参与,义诊现场设置测血糖、血压、身高体重、医疗服务咨询台等不同类别的服务区,不多时,辖区新业态群体中外卖员、邮递员利用短暂休息时间前来检测。此外,小区居民还根据网格群内的通知前来参与义诊活动。“社区宁小蜂驿站关注我们新业态群体的身体健康,也为我们提供了便捷的医疗体检服务,对此我们很感谢!作为一名外卖员,平时我们是没有时间专门去医院进行检查的,我是关注了社区宁小蜂驿站微信群才知晓,以后社区提供这样便捷的服务,我会积极参加!”“在家门口享受到测血糖、量血压的服务,省去了我们多跑腿,为社区有这样的志愿服务点赞!”现场参与义诊的居民说道。

通过本次广场义诊活动,果场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宣传工作,推进全民健康的相关工作,并积极整合辖区内外资源,共同构建健康社区。(凌小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