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365双心”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社区向上向善好风尚
2023-10-16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化新村社区党委依托“掌上云社区”开展线上讨论,线下志愿服务模式,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近日,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共建单位江苏银行在社区南院广场开展“掌上云社区”线下“365双心”便民服务活动,营造社区向上向善的好风尚。

本次活动通过“掌上云社区”进行发布,共召集了社区益家老党员工作室老党员志愿者和社区退役军人共12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老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安排舒适的等位区域,为老人们准备好进出口的安全指引措施。志愿者们给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测血压血糖、磨刀、洗眼镜、投壶等多种便民服务。

党员退役老兵葛师傅擅长理发,活动当天他最为忙碌,等着他理发的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理完发的居民都夸赞葛师傅心细手艺好。免费磨刀区域也是排起了长队,党员退役老兵谢师傅和王师傅一起上阵忙的不亦乐乎。在投壶区域,一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投中的居民现场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大家脸上笑容洋溢。(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