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指导,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
2023-10-18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持续深化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10月13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湖滨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公交集团团总支、东山公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居民们讲解四种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被分类后的去处与用途等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居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志愿者们在垃圾桶旁“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针对分类过程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向居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居民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

此次活动既是湖滨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一次尝试,也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在社区治理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秣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