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4金3银5铜!江苏运动员在2023年轮椅击剑世界杯特尔尼站比赛斩获佳绩
2023-10-11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轮椅击剑世界锦标赛于10月3日至8日在意大利特尔尼举行,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派出24人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江苏7名运动员、1名教练、1名工作人员。

2023年轮椅击剑世界锦标赛江苏组合照

本次世锦赛是轮椅击剑项目巴黎残奥会周期至关重要的一场积分赛,代表团经过20多个小时的行程才抵达意大利特尔尼,到达比赛地后,运动员们克服时差影响和旅途疲惫,迅速投入到比赛中。

2023年轮椅击剑世界锦标赛特尔尼站比赛现场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队共获得11枚金牌、7枚银牌、11枚铜牌的好成绩。其中江苏运动员获得4金3银5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运动员冯彦可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在男子花剑B级个人和团体、男子佩剑B级个人和团体中共获得4枚金牌。

2023年轮椅击剑世界锦标赛颁奖现场

此外,年轻队员康苏、成阳等敢打敢拼,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挥出了自身实力,赢得了奖牌,积累了积分,为获得巴黎残奥会资格创造了更多机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