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盱眙发布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2021-03-10 10:1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构建更加完善的妇女儿童权益综合保护机制,更好地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三八”妇女节前夕,盱眙法院联合团县委和县妇联,举行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弘,县妇联副主席姚军,团县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吴倩,盱眙法院民一庭庭长丁德平及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吴倩通报了团县委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等的实施情况。姚军介绍了妇联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刘弘介绍了盱眙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家事审判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出四个方面的目标。随后,丁德平发布了盱眙法院审结的6个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发布会最后,盱眙法院和团县委、妇联三家单位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构建起更全、更好、更高效的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机制,为“活力盱眙、美丽盱眙、文明盱眙、幸福盱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松宝 丁 欣)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