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迈皋桥街道残联举办关爱残疾人主题文艺演出
2021-12-08 15:0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上午,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残联联合区肢残协会在和燕路北银桥市场广场举办以“爱心助残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残疾人文艺演出活动,以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金陵花鼓》中拉开帷幕,火红的服装、动感的音乐,吸引了大批晨练的老人、经过的路人驻足观看。董师傅是区肢协协会会员,他所在的“汇爱”萨克斯乐团还给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女儿国》等经典曲目,悠扬的乐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士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迈皋桥街道残联负责人介绍,街道现有残疾人1477人,此次演出旨在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残疾人家庭,形成人人关爱弱势群体、热心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推动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 江润余 陶金文 记者 聂龙妃)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