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安全书包和小黄帽
2020-10-10 08:0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为镇江丹阳市练湖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安全防护书包和交通安全小黄帽。

据悉,练湖中心小学共有1497名学生,60%以上都是外来务工子女。此次捐赠的安全防护书包具有防交通意外、防水、防坠落物、保护脊柱和紧急呼救等功能,守护少年儿童上下学路上的安全,将儿童安全保护工作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活动中,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丹阳支行向练湖中心小学进行了捐赠,练湖中心小学为爱心企业送上了锦旗。省妇儿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突出贡献单位”牌匾,丹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贺云华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练湖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为领导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领导们亲切地为他们佩戴了安全小黄帽,并为他们发放了安全防护书包。

省妇儿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在活动中讲话,她向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慈善事业,为广大妇女儿童奉献爱心,送上温暖。同时也希望练湖小学的同学们懂得感恩,好好学习,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健康快乐地成长,用良好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记者 张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