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爱心护理院入选全国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优秀案例
2020-10-12 13:1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民政部、国家发改委发布通报,公布全国49家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优秀案例,江苏省共3家入选,其中苏州爱心护理院榜上有名。

护理院一角

据了解,该院成立于2006年,从初期的100张床位,发展到目前具有410张床位,入住率达90%以上。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护理院、养老服务机构规范要求建设运营,为老年人特别是失能老年人提供较好的机构养老场所;逐渐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形成行之有效、可以推广复制的系列标准化工作制度;注重队伍建设,持证上岗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打造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和管理团队;先后连锁经营7家养老机构、26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经营总床位2310张,并整合资源向社区、居家等领域拓展,打造“和源爱心”品牌。(记者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