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梁惠玲来江苏省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2020-10-22 13:1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0月17日至20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一行来到江苏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梁惠玲实地考察了江苏省红十字博爱家园、水上应急救援、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工作,并召开省级和地市级红十字会改革发展座谈会,对江苏省大力发展红十字事业、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精心打造“博爱家园”、应急救援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梁惠玲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以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人道救助,真心关爱群众,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梁惠玲指出,各级红十字会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做好特色工作,以项目化实施、品牌化打造,推动重点工作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突破,着力增强能力实力,提升服务质效。要精心打造“救在身边”品牌,广泛动员社会参与,完善优化人道救助机制,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等工作水平,竭力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真心关爱群众。要精心打造“博爱家园”品牌、打造网上红十字会,并着力提升宣传能力,讲好红十字故事,弘扬正能量。 (叶 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