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今年已建成52个社区婴幼儿照护机构
2020-11-24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从省卫健委获悉,截至目前我省已完成今年的普惠托育机构新建任务,其中南京市建成52个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超额完成原定目标。

今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将推进普惠托育服务机构建设纳入年度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要点。各地积极探索创新托育服务工作,南京市先行先试,在全国率先打造市、区、街、社区四级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服务体系,积极培育专业托育机构,全面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能力,促进机构规范管理、安全运行,将建设50个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列入2020年南京市民生实事项目,实际建成52个,为婴幼儿家庭提供质量有保障、价格可承受、方便可及的托育服务。(融媒体记者 李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