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高淳区老龄委慰问百岁老人送祝福
2020-12-03 10:3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慰问百岁老人。通讯员供图

寒冬送祝福,浓浓敬老情。12月2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老龄委员会副主任王铮铮等领导,会同固城街道老龄委专职干部和街道办副主任、漕塘村党总支书记孔建国等人,专程到固城街道漕塘村大坝(南)自然村参加百岁老人孔繁祥的大寿,并送去了祝福和慰问金。

现年100岁的孔繁祥老人,居住在固城街道漕塘村大坝(南)自然村,平时他及92岁的老伴与儿子一家一起生活。寿礼上全村人都赶去为老人祝寿, 屋内挤满祝寿的男女老少。在屋内老寿星和老伴坐在桌前,王铮铮代表区老龄委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儿媳子孙们围在老人身旁和他聊天交流,屋内充满一片敬老氛围。据介绍,100岁的孔繁祥老人现在身体硬朗,走路不拄拐杖,耳聪目明,不时还和亲朋打招呼。通讯员 杨来生 濮阳华娣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