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迎新送温暖,特困重残家庭收到慰问礼包
2020-12-17 10:3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居民收到温暖礼包。通讯员供图

12月15日上午,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办事处、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共同在弘阳家居广场中厅举行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慰问特困重残群众。现场向20位特困、重残人员送上羽绒被、红枣、大米、核桃等慰问品。

家住该街道兴卫村社区壹城西区小区的李宝权下肢高位重残,他在台下坐在轮椅上告诉记者:“看到街道领导重视民生工作,政府关心困难群体,时时关心我们残疾人,虽然是寒冬天,但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奋斗社区金山花苑小区20幢居民张女士,是位重病患者,丧失劳动能力,靠低保维持生活,家境十分贫困。她拎着4斤重的羽绒被和慰问品说:“今天,我心里很暖和,因为有这么多热心人在惦记、关心我们困难家庭。现在离过年还有50多天,政府就来给我们送温暖了,提前过新年了,特别开心、温暖、幸福。”

本次慰问活动,拉进了地方政府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政府的关爱及时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每一位困难群众。迈皋桥街道分管民生保障工作的副主任孙怀峰表示,积极发展社会福利事业,让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家加入到献爱心队伍中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和捐赠活动,要让那些重病、重残家庭人员的生活来源有保障,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江润余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