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百余份爱心早餐清晨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2021-01-19 09:4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8日早晨6时,南京爱心商家——南京罗森运营团队带着百余份爱心早餐,来到南京市玄武区梅园街道,为节前坚持上班,保障城市优美环境付出努力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营养早餐,感谢环卫一线的保洁人员,为城市的卫生环境做出的巨大奉献。

活动现场。 徐福庚 摄

据了解,这家爱心商家当天凌晨四点钟,打包好早餐,准备送往指定地点。凌晨五点,天还没亮,打包好的百余份早餐已经准时送到指定环卫站点。此次免费发放的爱心早餐发放的站点主要集中在总统府和明故宫两处环卫站。即日起:罗森对于一线工作者免费提供热水和加热服务。

爱心商家打包好早餐,准备送往指定地点。徐福庚 摄

罗森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是我们最可敬的人,在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的同时,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每日凌晨5时许,整个城市还笼罩在夜色中,很多人还沉浸在梦乡时,身穿橘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已出现在市区街头,清扫卫生。寒冬来临,这些环卫工人冒着严寒守护着城市的清洁。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切实关爱,即日起,罗森相关门店对于一线环卫工作者免费提供热水和食品加热服务。

环卫工人们在拿到爱心早餐后既高兴又感动。他们表示,“今天非常感谢爱心商家为我们送来了温暖,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营造更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城市形象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据悉,这个爱心早餐活动今后将会一直延续下去。社会各界将通过更多的方式,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通讯员 徐福庚 周桂华记者 薄云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