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工会安排近4000万元送出节日温暖
2021-01-21 10: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联合鼓楼区开展“情暖快递哥 留宁过大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快递员、送餐员、环卫工人、市政道路建设工人、园林绿化工人及困难职工代表。

记者了解到,去年南京工会除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还落实促进消费惠民惠企举措拉动内需,协调企业劳资关系,开展互联网招聘专场畅通就业渠道,开辟小额担保贷款便捷通道助企业渡过难关。其中,为困难职工实现的100个“微心愿”,既解决了困难职工生活困难,也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

在今年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中,南京市工会将安排近4000万元资金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工匠劳模、先进模范,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走访慰问,重点突出慰问辛苦奔波的快递员、送餐员以及留在南京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等,让他们在关爱中感受温暖,增强城市归属感。同时也会以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为导向,做好职工福利和生活保障,并为因企业欠薪导致生活困难的农民工提供法援、生活救助,发挥工会“爱心驿站”等爱心平台作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节日期间提供应急暖心服务。 (通讯员 宁工萱 记者 孔芳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