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学田北苑社区 为“社区好人” 喝彩点赞
2020-01-15 10:27: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尤炼 汤建军  
1
听新闻

  1月14日,崇川区学田街道学田北苑社区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做贡献”社区第四届好人表彰活动,40余名居民被授予党员之星、服务之星、学习之星、亮化之星、网格之星称号,辖区文艺骨干还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热心公益的服务之星高珏老师关心下一代成长,担任“知心奶奶”以来,热心帮扶结对少年小张,还自己掏钱为他购买书籍、学习用具。她还关心自闭症儿童,主动将孩子介绍给社区其他孩子认识,帮助他融入同龄人中去。

  网格是社区各项工作的基础,有人在一线做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战斗员,为基层治理“走千家访万户,穿针引线强服务”,网格之星陆蔡明就是这样热心公益的好人。他以无私奉献的热情竭心尽力帮助他人、扶弱助残、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排忧解难、支持公益、志愿服务的事迹感动着社区的每一个人。

  “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奉献在社区”。学田北苑社区党委书记孙钢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一起为“社区好人”喝彩点赞。

  尤炼 汤建军

标签:社区;网格;好人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