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晨光医院康复中心老人院组织“温暖过大年敬老活动”
2020-01-20 1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梦 陈健 温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金梦 通讯员 陈健 温暖)他们以这样的姿势迎接鼠年。写春联、贴福字、剪窗花、包饺子、敬香茶、送年礼,热热闹闹迎鼠年。

在南京,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来自社会各界,从事不同的工作,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志愿者。

1月18日,距春节不到一周,八十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自发的到晨光医院康复中心老人院组织“温暖过大年敬老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齐聚康复中心老人院。忙碌起来,晨光书画家协会有爱的书法剪纸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巧手翻飞剪窗花,爱公益南京站的小伙伴们送来了八宝粥和新裤子,觀渡茶事与元祖长乐路店准备的热茶与点心,还有志愿者们购买了新年礼物温暖了老人的心。浦口实验小学生精彩的表演和白下高新小学同学们家长们晨光集团的志愿者们及航天医院的医生们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度过欢乐热闹的时光。

标签:志愿者;康复中心;老人院
责编:金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