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通市新一批公益课即将上线
企业可免费报名参加
2020-04-20 10:5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记者18日从南通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市开展的“助力抗疫,学习强企”46门精品公益课线上免费学活动圆满结束。自2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市253家重点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参与学习,培训人数达11915人,培训总时长达35666小时。

  此次“助力抗疫,学习强企”活动共有46门线上课程,分为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创新等七个板块。参与者表示获益颇多,这种线上课程的方式,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误人才培养与经营管理、加强企业员工内功修炼、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等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培训平台。

  下阶段,南通市工信局还将会同量子大学南通运营服务中心继续开展“全面复工刻不容缓每天学习十分钟”公益课活动,最多可供200人同时在线学习,课程涉及人力、财务、销售等各岗位各层级,广大企业可免费报名参加,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标签:南通市;学习;培训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