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海安“五老”志愿者关心青少年成长
2020-04-27 09:21: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王寿强 钱建 贾同元  
1
听新闻

  海安市广大“五老”在全力投入抗击疫情战斗的同时,依然牵挂关爱下一代工作,他们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引导青少年过好宅家防控学习生活,尽可能把疫情对学习的影响降到最小程度,鼓励孩子们争做“抗疫自护小先锋”“居家自学小先锋”“生活自理小先锋”。

  李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来平,指导外孙女仲树娴录制小视频,讲述爸爸在医院、妈妈在社区、自己宅家学习,一家三口一起抗击疫情的小故事,得到了许多家长和学生们的点赞。高新区海光社区关工委退休教师谢有稳,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途径,引导辖区内青少年学生宅家自我防护的同时,阅读红色书刊,接受家风、家训教育。他还动员孩子们参加线上升旗仪式,引导孩子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雅周镇关工委、南莫镇高杨村关工委,利用微信平台策划开展“不见面”儿童书法、绘画活动,相互交流。

  曲塘镇关工委组织农业科技战线的老同志11人,开设“网上农业科技大课堂”,普及农业技术及疫情防控等科技知识。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途径,拓宽科技普及渠道,更好地服务青年农民恢复生产,创业致富。

  (王寿强 钱建 贾同元)

标签:抗击疫情;先锋;工委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