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爱心送考”车队结对12名考生
2020-07-08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7月7日6时,连云港的哥苗乃忠早早起床,对出租车进行了安全检查、清洁、消毒后,开车出门了。开出租车近20年的他,今年已是连续第17年义务送考。6日下午,他还开车模拟了一次送考线路,确保万无一失。

按照约定时间,苗乃忠6时30分准时来到高考学生小纪家楼下等候。他叮嘱小纪再次检查一下备考证件及考试用品,确认无误后才开车。半小时后,他们安全抵达新海高级中学考点。“师傅们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和孩子很感动。”孙女士说。

和苗乃忠一样,与12名考生结对的“爱心送考”车队志愿者,早上8点前全部将考生顺利送达考点。

今年是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党员的士”“雷锋的士”车队志愿者连续第17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除了车队的哥的姐在考点为考生“一对一、点对点”义务接送外,还安排了30台流动车辆为高考学生提供护航接送服务。为方便考生辨认,所有参与活动的出租车都贴上了红色的“爱心送考”标识。记者 赵 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