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东台红十字会:防汛救灾物资抵达江西
2020-07-31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桂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于连续降雨,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针对江西省严重洪涝灾情,前日由江苏全舟通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东台义工联联系东台红十字会,由红会绿舟救援队对接到江西省上饶市余干绿舟救援队和铅山绿舟两家救援队,捐赠13箱计200件救生衣,支持抗洪抢险排涝工作。7月29日,收到上饶市余干绿舟和铅山绿舟两家救援队反馈,13箱计200件救生衣均已运送抵达救灾点,均用于鄱阳湖等抗洪抢险一线救援工作人员和灾民救助分发,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所接受到的捐增物资用于一线救援。

据反馈消息,目前,滔滔洪汛还是相当严峻,当地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义不容辞,党指向哪里,他们便冲向哪里,使命在肩,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加强汛情监测,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将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