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暖心问候:热心市民为路口执勤交警赠送冷饮
2020-08-26 10:5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交警收到的冷饮外卖。通讯员供图

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意外接到了冷饮外卖,而给他们买外卖的,则是素未谋面的“丫丫女士”。

8月24日下午,按照七大队部署,二中队柳警官、吕警官带领6名警辅在和燕路开展非机动车载人及行人不走斑马线违法整治。

突然,一位美团骑手来到柳警官面前,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帮路口执勤的交警买了冷饮,还没等柳警官说话,骑手就走了。柳警官看到外卖单上这样写着:“请外卖小哥送给路口执勤的交警,谢谢啦谢谢啦。署名:丫丫(女士)。送货地址:迈皋桥地铁站邮政银行的那个大十字路口。”看着外卖单,忙碌了一整天的柳警官瞬间感觉乏意全无。

据了解,这位丫丫女士一共为交警们送来了8份冷饮。“非常感谢这位丫丫女士,感谢她对我们交警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柳警官称。(通讯员 何英伟 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