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盐城困难残疾人“两补”标准再提高
2021-08-02 14: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29日,记者获悉,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共同出台了《关于提高全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补贴标准的通知》,决定从今年7月起对盐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五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补贴标准进行调整。

通知指出,对于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及护理补贴,盐城市决定将低保家庭内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从每人每月235元提高到256元,非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从每人每月168元提高到183元,低保家庭以外的无固定收入智力、肢体、精神、盲视力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从每人每月670元提高到730元,家庭人均收入在低保标准两倍以内一户多残、依老养残特殊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每人每月402元提高到438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现城乡一体化,统一调整为130元。黄立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