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无锡供电:孩子们多增添一份快乐与幸福
2021-09-18 16: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杨薇 李照慧)“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小朋友们,祝愿你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9月18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别样的礼物——来自无锡供电公司广盈集团的哥哥姐姐们为他们寄来了月饼、校服等礼物,并将对他们的祝福写成了爱心卡片,录制了视频。穿着崭新的校服,吃着甜甜的月饼,听着远方的祝福,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9月17日,无锡供电公司广盈集团特地策划了这次“云端共聚力 托月送祝福”活动,全集团13个党支部的130余名党员代表参与其中,将自己的祝福语写在心形卡片上,并贴在祝福板上。“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愿你们像雏鹰展翅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将真诚的祝福汇成浓浓关爱。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经费都由广盈集团的员工们自发募捐而来,为了给孩子们多买一些礼物,负责活动的党员们都是利用休息时间四处“淘”物料、自己做物料。拍摄好的祝福视频通过网络传到拉萨,由甲玛乡中心小学的玛央校长播放给孩子们观看。同时,玛央校长也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的欢乐,传回无锡。“看着孩子的笑脸,我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我相信未来一定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为孩子们多增添一份快乐与幸福。”广盈集团党员杨薇表示。

今年3月,无锡供电公司广盈集团启动西藏支援合作5年计划项目以来,已有30多名各专业、各岗位上的精英能手带着精湛的技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远赴西藏,帮助当地开展产业项目和抽水蓄能一体化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等的建设。5月20日,广盈集团西藏支援合作项目——平措矿泉水厂正式投入运行、高原生态农场一期正式出菜。在当天的竣工仪式上,广盈集团与西藏守创公司的代表共同品尝了合作项目生产的“藏苏情、锡萨缘”矿泉水和生态农场蔬菜。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在帮助拉萨当地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广盈集团特地与墨竹工卡县甲玛乡中心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子,将在5年计划中为学校和孩子们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架起真诚关爱的幸福桥。

标签:中秋;无锡供电;甲玛乡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