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慈善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21-12-02 14:2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委托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2021年度《慈善组织信息公开规范》地方标准宣贯及慈善管理培训班上获悉,南京市慈善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平台打通了与南京市及各区慈善组织的信息同步与共享通道,加强对慈善组织工作的指导与监督,促进了慈善捐赠和拨付业务的流程化与规范化,努力打造全市“一盘棋”的慈善工作格局。平台还实现了慈善新闻、法律法规、组织动态的展示,起到慈善宣传作用;慈善业务中产生的各种数据,可以形成报表并导出;通过对运行数据的监测分析,可以预判全市慈善运行发展态势,为南京慈善事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表示,将继续以提高社会公众对公益慈善事业的信任感与满意度为目标,努力把慈善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成为“权威、透明、开放、友好、创新”的平台。中心还将进一步征求社会公众以及慈善工作者的慈善信息需求,加强版面完善和内容维护,扩大慈善文化传播,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媒体质询,全面提升南京市慈善管理水平及能力,创新政府管理模式和政务服务方式,让社会公众都能看到慈善领域的“明白账”“放心账”。(通讯员 赵晶菁 记者 马道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