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不断擦亮“徐州好人”靓丽名片
2022-01-08 12:23: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悠 见习记者 苏洋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好人园”塑像入园者推荐遴选活动的公信力,根据评选程序,1月6日,徐州召开徐州“好人园”2022年塑像入园候选人评审会,对进入评选环节的20位候选人进行评审。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徐州好人评选组委会7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往届全国和江苏省道德模范、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网民代表等参与评审。评审现场,各推介人依次介绍了候选人的事迹情况,评审人员审阅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后进行了投票表决。

据了解,自2013年徐州“好人园”建成开园以来,市文明办积极推进徐州“好人园”建设管理,制定下发了《徐州“好人园”好人推荐遴选办法》,每年遴选2至3名事迹突出者雕塑成像入住好人园,让人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道德洗礼。截至目前,全市已先后组织9批、33座塑像入园,徐州“好人园”已成为徐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徐州;塑像;好人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