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扬州绿城举办首届“美好心公益”暖心公益行活动
2022-01-26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绿城公益,以行动温暖每一座城。2022年1月21日,扬州绿城首届“美好心公益”暖心公益行活动在扬州绿城城市展厅如期启幕。此次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扬州市委、扬州市文明办指导,由扬州生活网、绿城中国共同筹办。向每一位恪守一线的城市英雄送上敬意,见证扬州城市的温暖与美好。

活动仪式开始,绿城中国扬州公司总经理陆风雷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在城市荣耀背后,是无数城市一线岗位工作者对扬州的默默守护。本次扬州绿城“美好心公益”活动,向默默坚守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表达感恩与诚挚慰问!”

当天到场的领导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热切支持,也希望将这股爱的力量传播得更加深远广阔。

启动仪式后,相关负责人前往城管、医院、交警、学校等单位,以人文关怀和崇高敬意,向坚守在城市的医护人员、交警、外卖员等平凡英雄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给困难学生带去一份暖烘烘的新春关爱。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关注“城市建设者”这些平凡英雄,扬州绿城还将目光聚焦于贫困家庭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他们的父母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支撑家庭,陪伴左右。他们缺少温馨的生活空间、温暖的成长关爱。

为守护这些孩子的成长和梦想,2022年1月21日上午,扬州绿城“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公益活动全面启动。捐赠单位“扬州绿城”代表陆总与受捐单位“共青团扬州市委”代表上台进行捐赠仪式。

向善之心,是绿城骨子里的人文关怀。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无疑为绿城幸会扬州的第一次爱心之行照亮了前路。这是扬州绿城公益之路的起点,也将是扬州绿城肩负更多社会责任、为温暖扬州矢志前行的美好序篇。

未来将尊重小朋友们的意愿,为他们添置一张平坦的书桌、一个舒适的小床、一个温馨的衣柜……筑起一间温暖的小屋,形成一处温馨的港湾!帮助困境青少年铺开“筑梦之路”,点燃“希望之火”,撑起“一片蓝天”。(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