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通崇川区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开专场培训
2022-06-14 17: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日前,崇川区“学技能 提素质 稳就业”系列活动——职业指导培训班成功举办,2022年全区拟录用的90名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开发公益性岗位,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崇川今年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目前已进入体检阶段。为帮助大家适应新岗位,熟悉新工种,掌握新业务,区人社局推进全链条服务,专门举办职业指导培训,希望新录用人员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基层服务工作中。

筹备阶段,崇川区就管中心多次与负责培训的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沟通,结合培训对象特点和工作岗位实际,邀请业内引领的职业指导专家,量身打造了包括职业素养培训、人际沟通与协调技巧、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等多个课程。

培训结束后,按照市、区两级业务专家和领导授课内容,对参培人员统一进行了理论测试,“课程匹配度高、授课专家知名度高,内容很实用,能帮我们尽快进入角色。”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接下来,崇川人社部门将结合区内人力资源匹配需求,继续开展各类人员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的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