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对12类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补贴
2022-04-2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添翼)4月22日下午,苏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会上通报,4月21日0至24时,苏州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昆山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6例来自封控管控区,18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4月22日0时至15时,苏州市新增阳性感染者31例。目前有中风险地区2个,封控区164个、管控区104个、防范区20个。

当前,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这两天新发现的阳性感染者,不少来自重点人群筛查,其他还有发热门诊,涉及多个行业、各个年龄段的人员,呈现点多、面广、散发的态势。

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介绍,苏州市政府决定,对全市登记在册的低保人员、低保边缘重病困难对象、特困供养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低保外享受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象等12类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特别补贴,人均补贴标准300元,预计惠及困难群众13.5万人、补贴总金额4000万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