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百名单身残疾人参加相亲会
2020-07-06 17:0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7月5日下午,以“勇敢追爱”为主题的首届南京市残疾人交友相亲会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00多名单身残疾人朋友相聚在一起,寻觅友情、爱情。

当17位女嘉宾通过T台闪亮登场后,男嘉宾们个个跃跃欲试,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VCR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轻松、愉快、温馨的互动环境下,一对对素不相识的男女青年在这里相知、相遇,大家克服了最初的羞涩,逐渐打开了心扉,向幸福勇敢迈出了第一步。

活动中,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在致辞中表示,栖霞区残联承办的“勇敢追爱”首届南京市残疾人交友相亲会,是响应全市“四新”行动计划聚焦新理念、释放新动能、延伸新服务、彰显新形象的首创之举。栖霞区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好残疾人服务,打通残疾人事业发展“最后一公里”,让更多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今天的活动我结识了很多朋友,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希望我快点‘脱单’!”一名残疾人高兴地说。“孩子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异性朋友,残联举办的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他可以结识自己的另一半。”一位家长激动地说。

栖霞区残联表示相亲会只是起点,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带你多人设直播、带你去旅游、带你看电影、带你养萌宠”系列活动,帮助残疾人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董静 /爱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