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13个项目获省妇女儿童公益社工服务立项
2020-07-24 15: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强化基层妇女儿童阵地服务功能,提升基层阵地专业化、项目化、精细化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能力,2020年度省级妇女儿童公益社工服务立项项目名单日前公布。宿迁共有13个项目榜上有名,共争取省级扶持妇女儿童工作专项资金55万元。将重点支持宿迁市疫情防控、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社区家庭教育支持、困境妇女儿童帮扶、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等项目。

宿迁市妇联工作人员殷楠楠告诉记者,宿迁市此次获得2020年省级妇女儿童公益社工服务项目中,一类项目一个,获得扶持资金8万元。二类项目5个,有4个各获得扶持金额5万元,其中一个是泗洪县半城镇妇联申报的妇女微家姐妹之家——姐妹与身边的“家”共成长项目获得6万元扶持资金。三类项目7个,各获得扶持资金3万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宿迁市积极实施各级各类妇女儿童公益社工项目,突出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弱势青少年群体、残疾妇女、单亲母亲、老年贫困妇女等重点人群,培育、引入专业化社会组织及团队,不断提升专业化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工作水平,不断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和公共服务资源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