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无锡举行“金钥匙”奖学金颁奖仪式 5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获3000元
2020-09-25 08:1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一件小事、一以贯之,一份爱心、一路同行。9月11日下午,“金钥匙”奖学金在农行无锡分行举行,50名在无锡市参加高考,并被本一、本二正式录取的家庭暂时困难的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奖学金。

小曹同学2020年从无锡市艺校毕业后考入南京艺术学院本科舞蹈编导专业,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在读书,姐弟俩的学费都靠在徐州打工的父母支撑,这次参加“金钥匙”奖学金颁发仪式很受感动,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她能做的只有入学后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据悉,“金钥匙”奖学金由农行无锡分行、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于2009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每年资助50名在无锡市参加高考,并被本一、本二正式录取的家庭暂时困难的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奖学金。至2020年已连续发放12年,累计向600名新大学生发放金额180万元。(记者 季娜娜)

标签:奖学金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