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活动,将关爱送给“星星的孩子”
2021-01-14 15: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9日上午,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宿迁中心支公司爱心代表,走进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开展公益活动,向协会捐赠了一批玩具与教材,还专门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礼物。

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创办人贺钰,引导各位爱心代表参观协会,并做相关介绍。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宿迁中心支公司的爱心代表们,走进教室为孩子们送上围巾和手套,同学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火红的手套和围巾不仅让大家身体暖暖的,更让大家心暖暖的。

寒冷的冬天收到这样一份浓浓的爱心,孩子们感激不已。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宿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孟新等爱心代表纷纷表示,他们通过此次活动真正了解和接触到了“星星的孩子”,同时也了解到了特教工作者们的坚持与付出。

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行政主任于立介绍,其实,正是许许多多像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宿迁中心支公司这样有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爱心企业与个人,陪伴协会走过了16年的风风雨雨。

去年底至今年初,宿迁爱心志愿者纷纷走进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给自闭症患儿送去浓浓关爱。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办事处陆先生一行赶到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向协会捐赠了一批爱心奶粉。宿迁学院小桔灯志愿者团队10余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再次走进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开展志愿活动和孩子们度过了欢乐时光。宿城中等专业学校繁星志愿者团队30余名师生,走进协会,给孩子们带来礼物,并和孩子们共同联欢,喜迎新年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是2004年11月由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协会主要为自闭症等特殊儿童提供咨询、评估、康复训练、家长培训等专业服务,是宿迁市残联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全国孤独症“心盟”网络成员单位,心智联会华东区理事单位。协会先后荣获“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首届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自强自律创建活动社会倡导达标单位”“江苏省最优女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